一只呆鹅

苹果香烤猪肋排

礼拜六,我们回家做饭吃:


最近事多,更新暂停了一段时间,明天开始回复一日一更。


今天的这个菜,大家不要看我写了一堆,实际操作中,烧烤酱、番茄酱、糖都可以去掉,蜂蜜也可以减少很多,黄油也可以不用,然后肉改成精瘦的牛肉,热量会少很多,而且也是高蛋白的,另外空气锅的做法类似烤,所以是出油的。



材料




猪肋排(其实牛肉也可以的拉)、大蒜、黑胡椒、盐、苹果、洋葱、烧烤酱、番茄酱、糖、蜂蜜、黄油、锡纸




操作




1.猪肋排买来的时候让肉脯老板切成合适大小,然后蒜捣烂成泥备用。







2.用盐、黑胡椒、蒜泥均匀的涂抹在猪肋排上面,然后包上锡纸放到冰箱的冷藏室里大约一小时。







3.准备好烧烤酱,然后苹果磨成泥备用。



4.平底锅黄油融化之后,放入洋葱末和蒜末炒出香味来。



5.然后放入苹果泥。



6.在里面放入酱油、番茄酱和糖,加少许水,可以自己尝尝看,还可以加一些咖喱粉。煮个15分钟煮成酱。




7.用煮好的酱均匀的抹在腌制好的猪肋排上,继续用锡纸包好。放入空气炸锅里去,用200度的温度烤20分钟。





8.时间到了,取出肋排,去掉锡纸,直接放到空气炸锅里,然后两面刷一层蜂蜜。



9.大约用180度的温度烤10分钟即可,我烤了15分钟,焦了。



10.吃吃吃吃。




评论

热度(112)